2007年12月11日

大家好像都很好奇

每次人家看到我都一定會問:「你現在到底幾公斤?」
我每次都說我沒量,不知道。(我是真的沒有量。)
前天量了一下:176.5 cm, 83.2 KG
比我去大陸之前少三公斤。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回到我五年前75公斤的樣子。

大學謝師宴
在晶華酒店辦的謝師宴。

上完汽車駕訓班之後莫名奇妙的合影

話說這張照片真的不是普通的怪。我除了教練之外,其他的人我一概不認識。而且我上課的時候還曾經跟教練大吵一架。不過那段大學剛畢業的日子除了學開車之外,早上就去健身房運動,然後遊山玩水,真的很開心。

新竹五峰鄉大隘社矮靈祭
2002年11月在新竹五峰的賽夏族矮靈祭拍的。過了暑假,開始唸研究所之後,就變胖了。欲報考研究所者請三思。

10 則留言:

  1. 結果大家都嚇歪了
    沒人敢發言
    就讓大膽的學弟來吧

    學姊還是胖的好
    瘦不如胖
    少不如老
    時髦不如過氣
    學弟筆。

    回覆刪除

  2. 你以後走何篤霖或大炳路線算了
    上節目當評審
    動動嘴皮子就可以拿到通告費

    你不要去考啥建築師了

    回覆刪除
  3. 千萬不要當何篤霖
    以前看到她跟她的姊妹淘逛建國花市,那種慘不忍睹的樣子,是你在電視前絕對看不到的!

    回覆刪除
  4. 怎麼個慘不忍睹法?
    是很像白蛇嗎?

    我在我家附近也常常看到大炳,
    每次看到他精神好像都不太好
    好像生一場大病似的。

    回覆刪除
  5. 何篤霖喔,妖氣還不算什麼,而是"明明就是中年歐巴桑還硬要裝成年輕小女孩"的模樣,令人髮指...

    回覆刪除
  6. 很多人都會裝年輕呀
    不過有些人裝年輕很可愛
    有些人裝年輕就很令人討厭了

    我在某個場合也曾看過何,
    表現也是令人傻眼,
    不過這邊不作贅述。XD

    回覆刪除
  7. 啊 ...

    看了這些照片之後
    我真的覺得
    阿大現在的樣子好好看
    請繼續保持下去,好嗎

    真的覺得大家年紀越大看起來越年輕

    回覆刪除
  8. 駕訓班的合影很乾

    出這點子的人很妙

    回覆刪除
  9. To S. Kao,
    哈哈,這個「乾」字下得好,甚妙,甚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