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HELLO

睜大眼睛
HELLO,大家好~
我的臉很大,可是我的眼睛很小唷~
小到隱形眼鏡都戴不上去了~
就算每次很努力把眼睛撐大,還是很小唷~

我媽媽說,我剛剛出生的時候,
是沒有眼睛的,醫生看到之後就在我臉上畫兩刀,
於是我就有眼睛了~
雖然很小,可是我還是慶幸能有一雙眼睛,
不然我就看不到了~ 哭哭~

12 則留言:

  1. 再多畫一刀你就變成三眼神童了
    以後你就叫做寫樂吧

    回覆刪除
  2. 當三眼神頭還得剃光頭呢。

    回覆刪除
  3. 那就剃吧,我相信你可以的!

    回覆刪除
  4. 我不能剃呀
    我後腦勺是扁的

    我額頭上貼個叉叉就好了

    回覆刪除
  5. 那你叉叉撕下來會有眼睛嗎? :p

    回覆刪除
  6. 哈哈~很可愛呀~
    眼睛小一點比較有東方味~我到希望我眼睛小一點...眼週就比較不會有皺紋....

    回覆刪除
  7. To 撒旦:
    不能拿下來呀
    拿下來我會變得很邪惡

    To Ar!es:
    我魚尾紋也慢慢浮現出來了

    回覆刪除
  8. 隱形眼鏡戴不上去
    應該是還沒抓到訣竅..

    眼睛小也是一種特色..

    回覆刪除
  9. 不過我太笨了,都抓不到訣竅,只好放棄。

    其實我覺得我的眼睛還蠻有特色的,如果有人叫我去割雙眼皮,都會被我回罵「你有病」:p

    回覆刪除
  10. 既然撕下來會邪惡,那就撕吧!
    (搬板凳等著看好戲)

    不要割雙眼皮!單眼皮越到後來越迷人,後勁很強!

    回覆刪除
  11. 哈哈

    我之前也常跟我exbf這樣講

    就是那個出生沒眼睛是被醫生用手術刀割開的橋段

    路過打個招呼 ;-)

    回覆刪除
  12. To 高軒:
    哈哈 歡迎參觀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