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生日

這幾天一直收到親友們的祝福,
真的是謝謝大家呀!
不過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從來沒有仔細記人家的生日...(不過我的生日也算很容易記吧!)
今天也是沒怎麼過,而且又一直狂下雨,真煩。

打算要買Nokia 6233,
現在手上的Sony Ericsson k500i真的是狀況不斷,
從一開始買來就一直狂當機,不停送回去更換韌體,
到現在常常出現「鬼來電」的情況,
(明明是甲打來,結果螢幕出現乙的名字,要不然明明某人的名字電話已經儲存在電話簿裡,可是來電的時候指顯示電話號碼)
真是受夠了。

上網查了一下,感覺現在手機當機是家常便飯,
而且通常用了兩三年就掛點了。
真懷念大學時期的nokia,
雖然只有黑白螢幕,功能陽春,也沒華麗和絃,
可是好用又耐操!

19 則留言:

  1.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Suda 在唱歌喔...ccc...
    祝你生日快樂...(拍手)


    9月3日剛過完Suda 的生日
    同星座的真驚喜...(握手狀)

    好奇"一問...

    為啥是"八樓陽台 ??...

    回覆刪除
  2. HELLO SUDA,
    歡迎光臨呀
    也祝你中秋節快樂。

    為甚麼要叫八樓陽台,
    因為我家住八樓...(不過我家沒陽台)

    我以為這個名字還蠻單純的,
    結果好多人問緣由...

    回覆刪除
  3. allo! 生日快樂哦
    希望不會太遲6_6

    回覆刪除
  4. HELLO, Mr. Hush,

    謝謝你,祝福永遠不嫌遲。
    你也喜歡山口百惠吧?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保保,
    9/20我忘了要打通越洋電話給你,祝你生日快樂,然後假裝沉悶

    回覆刪除
  6. To Kebmo
    韓國好玩嗎?
    有沒有生氣?

    回覆刪除
  7. 都忘了那天是你的生日呢...
    過了好幾天還是補說一句嚕
    好沒誠心呴
    ^_^

    回覆刪除
  8. To Chaoswindseeker,
    不會啦,能特地留言已經很有誠意了,謝謝呀!!

    回覆刪除
  9. 呃...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請問昨天才拿到的手機到底是哪一支咧 ?

    雨下

    回覆刪除
  10. To 雨下:
    我是用NOKIA 6233
    http://www.sogi.com.tw/newsogi/sogiIndex.asp?pro_no=1932
    雖然不是最新
    可是蠻好用的
    我是買黑色的

    回覆刪除
  11. 剛剛才知你的生日過了
    唯有送上遲來的祝福

    ~心想事成囉

    回覆刪除
  12. 生日快樂啊 雖然晚了一星期有餘

    易利信的手機滿耐用的啊 我用過的都可以用滿久的說 大概是你不幸遇到瑕疵品吧

    我是路人甲乙丙丁 = =

    回覆刪除
  13. 生日快樂啊~
    原來我們都是九月份的獸星呀? 呵呵

    回覆刪除
  14. 學弟的NOKIA雖然是彩色的
    倒是很耐摔喔
    學姊一起加入偽T的行列吧
    買個MAN機子來用
    不要再相信華而不實的功能了

    回覆刪除
  15. 哈哈哈
    我們同一天生日喔
    ︿︿

    生日快樂阿

    回覆刪除
  16. To 肯吉,
    哈哈真巧,
    謝謝你呀
    你也生日快樂:)(已經過很久了)

    回覆刪除
  17. 大兄你還真是結識滿江湖的人~人緣也真是不錯就是了~10 月份了~有啥新計畫?

    回覆刪除
  18. To Ar!es,
    我認識的人沒那麼多啦!
    我生活很自閉。

    我是個沒計畫的人,
    只希望趕快畢業就好。

    回覆刪除
  19. isuda @ pixnet 200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