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自拍異想

素人自拍 四歲

從四歲到現在,相隔二十三年,看起來還是呆呆的,沒啥長進。


我不是很喜歡照相,在鏡頭面前我都會感到膽怯,彆扭,可能是對自己長相沒什麼自信的關係,每次看到照片中的自己,總有種很陌生的感覺,就如同從錄音機聽到自己聲音一樣,總是會讓自己嚇一跳。既然不喜歡照相,更別說自拍了。前些日子想說相機太久沒用,就來自拍看看,結果拍來拍去,不是自己臉被切一半,要不然就是手震,如果開閃光燈,整張臉就變的很慘白,好像看到鬼,臉上細節也都看得一清二楚,自拍比拍別人還要困難。

網路上好像很多人都很樂於自拍:坐在車上也能拍,在廁所洗手台前面也可以拍,躺在床上也可以拍,不然就是關在房間內,一直在cam前面做出看似不同實際上千篇一律的可愛姿勢。我很難享受這箇中樂趣。

這年頭好像都要露點才能搏版面,我是否該勇敢跨出這一不,在大家面前略帶羞澀地展示自己的胴體?

或是為自己尋找一些主題,拍出不一樣的素人系列?主題我想好一些了:

a. 去永樂市場買塊輕羅薄紗,披在身上,在海灘行走著,展現Ipanema女郎的風情。

b. 去買個水鑽王冠,為自己舉行加冕儀式。

c. 將不同顏色得染料灌到氣球內,然後綁在身上,再叫人用BB彈射擊,最後拍攝我滿身是顏料,躺在地上深深喘息的樣子。

不過a跟c好像需要他人協助拍攝吧......我真是吃飽飯沒事做了。

13 則留言:

  1. 要自拍請記得要微笑,不然眼神殺氣好重喔~其實我們阿大笑起來瞇瞇眼挺可愛的,要有自信一點啊~

    至於那三個自拍主題...... please just forget it!! OK?! :)

    回覆刪除
  2. 蝶谷醫仙歡迎您呀
    請問您是...?

    回覆刪除
  3. 建議您老把出生日期,籍貫打馬賽克...安全起見.....

    回覆刪除
  4. To 路過人:
    遵照指示!

    回覆刪除
  5. 啊~~沒有先跟阿大打個招呼真是失禮啊~

    其實我只是一個可愛又迷人的潛水族角色而已,因為不小心看了你的自拍異想後笑到叉氣,所以得浮出水面換一下氣,希望沒有冒犯到您才好~:)

    回覆刪除
  6. To 蝶谷醫仙:
    喔喔 本來用firefox看你日記 不能看
    用ie 就看到你照片了XD

    會做網頁真厲害,我以前買了一對flash跟dreamweaver的書,結果什麼東西都沒有做出來

    回覆刪除
  7. 啊 .....

    好久沒到阿大你本人了
    沒想到風采依舊
    好帥的說

    回覆刪除
  8. To Cohan,
    您抬舉了,
    我可比不上你跟學長,
    滿面春風,桃花處處開

    回覆刪除
  9. 不會啦
    今天我跟黃歐基桑簡短交換意見
    共同(完全)同意兩點 :
    (1)你要是好好學, 一定成為台灣第一冠生
    (2)你很老實 (而且不含愚笨成分)

    除了還會偶爾夾膀子
    你的身段是全社最大氣, 沒有啥 "怪狀" 的
    聲音又好聽
    就是氣息控制還不夠好
    眼神還不夠有神
    加油 ! 每次看你排/演, 我心情就很好喔 !

    雨下

    回覆刪除
  10. 嗚嗚 謝謝學姐
    可是自己還是覺得缺點一大堆...

    不過學姐好像留錯篇了?XD

    回覆刪除
  11. 沒有留錯篇啊
    是看到您清秀的玉照s 引發的話咩 ...
    (沒辦法, 我能說的話都是關於戲的)

    雨下

    回覆刪除
  12. 你其實長得很有味道..
    要有自信..

    回覆刪除
  13. To 莫維平:
    謝謝讚美,小弟不敢承當,希望不是怪味道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