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公演資訊

本來想說不要貼上來比較好(這次演的比去年難很多,一整個亂),不過後來想想,ptt2上都有戲劇系的女生把自己不是處女的經過都post在自己的公開個人版上,相較之下,我把社團公演資訊貼上來好像就沒有那麼害羞了(奇怪的比較)。


臺大崑曲社 第五十屆公演
半 世 紀 薪 傳


*時間:2007年5月20日(日)7:30 pm
*地點: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植物園內)
*劇目:
《牡丹亭‧遊園、驚夢》
《牡丹亭‧拾畫》
《玉簪記‧琴挑》
《白蛇傳‧斷橋 》
免票入場,自由入座

我在最後一齣,《拾畫》、《琴挑》是唱功戲,又各長達四十分鐘,如果怕睡著又對傳統戲曲沒什麼耐心,可以晚一點來沒關係。不過 《拾畫》是獨腳戲,演員獨挑大樑,唱腔繁複而優美,《琴挑》整齣戲曲式工整,唱詞典麗,崑曲風味十足,我希望你們會喜歡。《斷橋》相當的熱鬧,請大家放心,只是我到時候有可能昏倒在舞台上。《游園驚夢》是崑曲經典代表,不再多說。

我們只是一群愛好崑曲的學生,嗓子不好,也沒甚麼基本功,演出水準自然不能跟職業劇團相比,不過我們有熱忱學習這項傳統藝術,您的蒞臨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歡迎闔家觀賞。



7 則留言:

  1. 引言,那真是奇怪的比較....(默)

    祝演出順利喔...
    如果19號響排累了,歡迎來看戲~~~

    回覆刪除
  2. 好呀好呀

    昨天有去你們那邊給學長修戲
    看到秋江組 還蠻好玩的^^

    回覆刪除
  3. 想看公演的照片, 何時出來啊?

    回覆刪除
  4. 那天我沒帶照相機,
    同學照的也還沒給我
    社團照片也不知道啥時候出來,
    拿到了我會放上來

    回覆刪除
  5. 厚! 照片還不出來?

    回覆刪除
  6. 你們台大是不是??????這幾年大學國劇崑曲社團倒了一些,重點是沒人當社長

    回覆刪除
  7. 台大崑曲社與國劇社都還健在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