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去醫院好害羞

昨天早上十一點到了醫院,果不其然,候診走廊上亮的燈號離我的號碼還差三十幾號,一直枯等到一點多才輪到我。這期間不免要起身走去量血壓或上廁所之類的,可是因為腳相當的痛,只能扶著牆上的欄杆勉強走著。可能真的樣子太狼狽了,一路上來看病的老人家都投以異樣的眼光。生病除了帶來身體上的痛苦,還讓人有一種羞恥感。

看完醫生,拿完藥,就拿著注射劑去注射室打針。護士一拿到藥,就說:「要打屁股唷!」
我:「啊?」好像上了小學一年級之後,就再也沒被人家打屁股,感覺有點尷尬。
護士:「打屁股比較不會痛唷,還是你要打別的地方?」
我:「喔喔......那打屁股好了。」
護士:「那進去吧。」

走進布簾後,看到的場景有有一點讓人不知所措,裡面只有一張板凳,還有設在牆壁上的扶欄。因為以前小時候打針打在屁股上的時候,都是趴在媽媽大腿上,所以看到板凳跟扶欄,我就想說室要把褲子拖吊然後把手撐在扶欄或是板凳上,用伏立挺身的姿勢打針嗎?我就很不好意思的問護士說:「是要趴著嗎?」
護士:「站著就好了。」護士語帶冷漠,原來我剛才想太多了。
針刺下去的時候感覺還好,可是藥一打進去,屁股感覺痠痛異常,的確很難過,就這樣面有菜色的離開注射室。

因為有跟醫生講說早上起來左腰左肩左頸常常覺得不舒服,所以又到放射科照X光。一開始在更衣室更衣,結果拿到壞掉的衣服:衣服左邊的繫帶統統不見,完全不能穿,就忍著腳痛跟冒著走光的危險,趕快出來拿一件好的。換好衣服就到X光室躺在平台上。這時候檢驗師就戴著口罩走到旁邊跟我說:「先生不好意思,我*@#*($@.......」正當我還沒會意過來的時候,她就突然往我下體壓下去,我一下沒防備,全身「糾」起來叫了一聲,原來她只是要幫我確認位置......真是讓人害羞。

5 則留言:

  1. 你也會害羞啊?!(大驚)

    回覆刪除
  2. 內文提到:

    我就很不好意思的問護士說:「是要趴著嗎?」



    她就突然往我下體壓下去,我一下沒防備,全身「糾」起來叫了一聲

    這分明就是油然而生,不嬌柔作作
    百分之百的百練粹取出來的自然反應

    啊!

    回覆刪除
  3. 董老大的標題還真是容易讓人想歪啊~
    以為是夜勤病棟之類的劇情 :p

    回覆刪除
  4. 覺得你叫了之後
    護士應該會說
    「都幾歲的大姑娘了~叫成這樣不害臊嗎?」
    然後學姐就默默低頭害羞抓辮子
    小腿靠緊微扭

    回覆刪除
  5. To Anonymous:
    都被人摸了 怎能不害羞

    To Pbice:
    我一開始還以為夜勤病棟是甚麼成語
    想說中文系畢業的果然是學問好
    結果到google查詢才知道我誤會你了...

    To Dogfeeder
    你蠟筆小新看太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