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雷峰塔.斷橋>身段(二)

「想我許仙」
右手只自己,左手拉右袖。指在大約鎖骨的地方,不要指鼻子,也不要指胸部。
「悔不該」
搥掌頓足。
「前去金山燒香」
手指向一點鐘方向。
「連累我家娘子,受盡苦楚」
抱胸。
「唉,這都是我的不是唷」
右腳往一點鐘方向跨出,三七步,指自己。
「想我與娘子,恩情非淺」
左右手食指並在一起成成雙狀。
「平日待我,又十分恩愛」
抱胸。
「為此我下得山來」
「為此我」後退三步,向右側身。「下的山來」,右手點四下回到正前方。
「尋找娘子的下落」
「尋找」遙望十一點鐘,「娘子的下落」右手抓袖,右腳往十一點鐘方向跨出去,左手撩褶 子,左腳起,點。
「唉呀慢來,想金山之事,那青兒必定懷恨于我」
後退,驚恐貌。右手指右方後再指自己。
「倘此番見面,定不與我干休」
雙手再眼睛前面打開,搥掌。
「這這這,唉」
搓手,頓足。
「倒叫我猶豫不定」
雙手手指抖動再胸前畫圈圈。
「這進退兩難」
右手食指中指指地上,跟右腳方向交叉跳DISCO兩次。做思考沉思狀。
「有了,我不免去往姐丈家中」
(有點忘記了-__-|||)

「權且住下,再做計較」
左手扶右手,右手中指食指畫圈圈。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