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蝶夢蓬萊

在這邊先謝謝學姐的贈票,讓我親眼目睹大師風采。

大師果然是大師,縱然年近古稀,體力不如往昔,卻依舊光芒四射,令人眼睛睜不開呀~
計老師跟梁老師扮相還是很亮眼,劉老師身材明顯走樣(他一開始出來,讓我聯想到廟會
遊行的三太子。),可是活捉那邊,劉老師一躍便躺在桌子上,真是厲害。計老師高音宛
如當頭棒喝,讓人感到震撼,梁老師活捉那邊也是展現出萬種風情,除了讚還是讚呀!

感覺第一天的表演,丑角表現普遍搶眼。尤其是掃松那邊,我覺得丑角表現不錯呀,
不過國欽學長說他節奏太快,沒有喘息,可能我以前沒看過期他人表演,所以不知道。
不過他才21歲,能有這樣表現,我覺得相當值得嘉獎。

「測字」之前只有看過王世瑤演出,現在想起來,倒是沒什麼特別印象了-__-||。不過
這次演出,況鐘氣勢明顯比婁阿鼠弱了許多,情緒不明顯,並沒有讓人家有那種
「老神在在」的感覺。

「痴夢」的話,感覺有點惋惜,還是覺得張繼青老師演的比較好耶。梁老師前面就讓人
情緒已經很高漲了,反而到最後高潮有種頂不起來的感覺。張老師一開始表演就很內斂,
可是情緒一直層層翻高,看到最後會很過癮。還有,張西喬,你太晚出來了啦,大家都
已經跑開了,你還在幕後...

其他的戲....我就沒什麼特別感想了,先這樣子。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