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

自欺欺人的廣告

小學的時候看美白產品的廣告,總覺得廣告商根本是在騙小孩。通常這種廣告都會把畫面分割成實驗組(有使用)跟對照組(沒使用),實驗組畫面那邊就是抹上了美白產品,然後加速時間,最後皮膚慢慢變得比對照組那邊還白。皮膚變白也就算了,可是.....怎麼頭皮跟背景也變得比對照組白,最好是你們這個美白產品有那麼神奇。

十幾年過去了,騙人的廣告依舊還是不少。最近有個日系m牌車商廣告,裡面有個男的,把自己舊車開到自己的新車前面,然後從自己舊車跑出來,跑進後面的新車,再把新車開到自己舊車的前面,就這樣一路開著。乍看廣告中的畫面,斑馬線是斜的,馬路上也有日文標示,車牌是四碼前面加一個假名,還以為是在日本開的。可是仔細一看,如果是在日本拍的,怎麼駕駛座是在左邊?為了營造日本氣氛,想必廣告商花了不少時間在電腦修圖,真是辛苦了。

至於最近最扯的廣告,莫過於陰森購物台還是V購物台上的「乳暈粉嫩霜」。男模打著赤膊,站在畫面中央,女主持人就把粉嫩雙擦在男模一個乳頭上,然後一邊擦一邊很興奮(興奮程度不亞於看猛男秀)地說:「各位觀眾,看到了沒有!?看到了沒有!?真的顏色變淡了耶!喔 ,真是太神奇了!」見鬼了@@|||,明明顏色就沒變化呀,還是我色盲真的太嚴重,所以看不出來?更詭異的是,廠商還在一旁附和主持人說:「對呀!顏色變淡了!」主持人問男模感想,男模還笑得很開心地表示很滿意......-__-||| 真的是我眼睛有問題嗎??

2 則留言:

  1. 學弟能發現mazda廣告的破綻
    好厲害

    我覺得愛之味的廣告都該被禁
    那個女的吃了一堆炸雞
    然後說;我不怕,我有健康的油切綠茶
    最好是喝了就沒事了啦

    回覆刪除
  2. 覺得自己很無聊,會注意到這些有的沒的。

    忘了寫還有另外一個偽日本廣告就是一匙靈的洗衣機清潔劑。主持人去訪問住天母的「黑田太太」(分明就台灣人假扮的),還在那邊說甚麼「黑麻麻ㄋㄟ~」、「不可思議ㄋㄟ~」...就覺得很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