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打死都不會買


好恐怖,怎麼會想出這種名字?感覺這品牌就是專門讓壞婆婆買給媳婦用的,打死我都不會買。

恩,話說我上個禮拜才買了一瓶威猛先生。

12 則留言:

  1. 你這個蠢婦
    以為買了威猛先生
    就會有威猛先生跳出來嗎

    雷吼傻吼天真啊~

    回覆刪除
  2. 話說回來
    把你打死倒是個不錯的主意
    你的提案不錯
    也算是有精明的地方了

    回覆刪除
  3. 要當好媳婦當然要買這一款~~~
    阿大還是聽聽 K 的意見,找個威猛先生吧!

    回覆刪除
  4. 阿大先生
    你說你不買是不是

    那好 .....
    我送你,不過你要用喔~~~~~~

    回覆刪除
  5. 看到這名字 我會想買耶

    人家不要當單身女郎

    要當好媳婦啦~~~(羞)

    回覆刪除
  6. 嗚嗚
    我不要當好媳婦
    我要當好情婦


    其實我對這個品牌名字蠻有意見的
    誰說要會洗衣服才能當好媳婦
    而且只有媳婦要洗衣服嗎

    回覆刪除
  7. 你的意思是說
    如果他叫做 好婊子
    那你就會想買?

    回覆刪除
  8. To K
    你再這樣
    我就不讓你見識日本之美

    回覆刪除
  9. 嗚嗚 嗚嗚....
    (哭倒在學姊床上 順便脫衣服)
    你滿意了吧
    嗚...

    回覆刪除
  10. 如果叫做好丈夫的話 我可能會買吧...
    不是也有什麼妙煮婦之類的??

    回覆刪除
  11. To Iris
    我還記得以前有個保鮮膜切割器叫「帥割」,也許適合學姐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