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非洲堇

From 非洲菫 Bareska blue


From 非洲菫 Bareska blue


今天在花市買了非洲堇。非洲堇很適合養在室內空調房,怕熱,葉片與花瓣都肉肉毛毛的,這些特點都跟我很像XD。花色與葉片花樣繁多,而且光用葉片就可以繁殖唷!以前大學在花藝社的時候,社團就有人在玩非洲堇,不過那時候我反而沒有特別接觸。這次買回來,還覺得挺好玩的,越看越可愛。

以前連種仙人掌都可以把它弄到死,希望這次可不要把非洲堇弄死呀~~哈哈。

5 則留言:

  1. 學弟也來仿效改寫一篇文章

    今天在南村落買了愛曼紐。愛曼紐很適合養在室內暗房,怕熱,身體與臉都肉肉毛毛的,這些特點都跟黑豬肉很像XD。姿態與玩法花樣繁多,而且怎麼玩都不用怕會繁殖唷!以前大學在家畜養殖社的時候,社團就有人在玩愛曼紐,不過那時候我反而沒有特別接觸。這次買回來,還覺得挺好玩的,越看越討人厭。

    以前連種仙人掌都可以把它弄到死,希望這次也可以把艾曼紐弄到死呀~~呵呵。

    回覆刪除
  2. 哈~那個 K 學弟一提~讓我超想玩“愛曼紐“的啦~肉肉毛毛的耶....

    回覆刪除
  3. 吼~怎麼我一回來就有兩個輕浮的人在這邊戲弄~
    鞭數十,趨之別院~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你學弟仿得很貼切柳~~~我喜歡!

    回覆刪除
  5. 鈞,你讓我弄死你吧~~嗚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