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4日

短暫的寂寞 更需要忍耐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又到了,在這個商人炒作的節日中,打開電視新聞,不外乎都是報導汽車旅館呀,玫瑰花呀,情人晚餐之類了。六七台新聞台,二十四小時不斷重複報導,足以讓人反胃。



今天早上開電腦上了MSN,果不其然,左一個「情人節快樂」,右一個「情人節快樂」,雖然我打字不慢,但是如此多人出招,也實在難以招架。過生日的時候,沒幾個人跟我說生日快樂;沒愛人的我,倒是在這種不堪的日子裡收到不少人的祝福,莫非我作人太失敗?



跟老師報告完進度之後,我也突發奇想,跟老師說聲「情人節快樂」,老師吃了一驚,笑笑的說:「謝謝,我跟×老師已經不是情人了。」(一直叫自己老公×老師,的確是不像情人)



我也笑笑地回老師說:「我也沒情人啊!」



「啊哈哈,那你也要加油」老師說道。



「呵呵,謝謝老師。」我就這樣帶著苦笑,走出老師辦公室。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