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2日

婚禮

DSCN0255 我若能說人間的語

言,和能說天使的語

言,但我若沒有愛,

我就成了個發聲的

鑼,或發響的鈸。

格林多前書13:1



大學畢業已三年有餘,身邊已有不少人結

婚,諸如像系上的班對啦,社團的同學等等

的。上個禮拜,研究所的同學也結婚了。對我

而言,結婚是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而且在二

十五六歲結婚,也是有點兒稍早。兩個人要天

天生活在一起,養兒育女,共享責任,我實在

有點難想像,可見我心智也沒那麼成熟。看到

他們結婚,除了佩服他們的勇氣,也深深的祝

福他們,當然,也為我付出的紅包發出一聲無

奈的長喟。


2 則留言:

  1. 嗯~結婚的確是要有些衝動~過了這個衝動~再想起時就有點晚了...

    回覆刪除
  2. 過了這個衝動~再想起時就有點晚了...
    耐不住這個衝動,想後悔也來不及???

    我發現那些結婚的同學幾乎都是基督教徒或天主教徒,可能也是受教會的教育也有關係(重視家庭,所以要結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