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十年



坐捷運時看到母校高三的學弟學號已經是5開頭,當年學號4開頭的我,猛然驚覺十年已經這樣過去了。喔喔,我還覺得我才剛放下書包而已呢!

3 則留言:

  1. 你就是這樣傻傻的
    過氣了還以為自己是玉女紅星

    回覆刪除
  2. To K:

    您就別說我了。
    你也快要加入 28 club 了。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四字頭的,今年二十八。不過我不會特別注意高中男生,高中男生有什麼好看的,特別是國高中生都超白目的(社會人士莫名的驕傲),我都在看高中美眉耶^___^當然OL辣妹也不會放過喔,慢慢向怪叔叔邁進。
    我倒是沒有感嘆過高中、大學生涯的逝去,現在的生活也很有趣,不一樣的有趣,不能拿來做比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