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被催眠了



最近看了赫賽寫的《悉達多求道記(流浪者之歌)》,小說中主角一直發著「唵」字,體悟萬法之流。為了想知道這個「唵」字有多神奇,便試著在youtube上搜尋,結果莫名其妙看到這個影片。

現在回家最大的興趣之一,就是看這個段影片放空,幻想自己在宇宙發光發熱,真high。

9 則留言:

  1. ㄟ...
    我看到一半就忍不住把它關掉了
    施主...
    老實說我覺得你還蠻有慧根的

    回覆刪除
  2. 前幾天做夢還夢到佛祖在天空飛來飛去發光發熱,也許是有什麼指示要給我....

    回覆刪除
  3. 還真是讓人空得可以…

    回覆刪除
  4. To Ar!es:
    空到讓人想飛起來呢~

    回覆刪除
  5. 哈哈~~我看你已經"飄"起來了吧~~~
    當兵能像個上班族一樣~~~

    回覆刪除
  6. 流浪者之歌...好熟喔~~好像我在當兵時也看過~~還真是讓人體悟到"空"、"空"、"空"的感覺~~~

    回覆刪除
  7. To Ar!es,

    對呀 就很空
    看完我只記得一個「唵」字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哈哈哈~~~怎麼這麼有同~感的樣子~~我只覺得這主角到底要做什麼呢~~~看完 了除了很多很多的失落外~~還覺得"唵"真的是…變成自己的東西一樣.....

    回覆刪除
  9. ...............................

    回覆刪除